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绳彩飞扬,舞动青春 ——我院成功举办跳大绳比赛
作者:新闻部李静怡 初审:王斌龙 终审:魏少娟 发表时间:2022-12-14 阅览:
本网讯 疫情之下,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培育良好的精神风貌,西语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举办了面向学院全体在校生的跳大绳比赛。受连日降水影响,场地湿滑,原定于财院篮球场举行的跳绳比赛转移到了一教。虽然天气湿冷,但同学们参与跳绳比赛的热情丝毫不减。下午两点,跳绳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比赛场地。比赛开始前,体育部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比赛......

本网讯 疫情之下,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培育良好的精神风貌,西语学院于1124日下午举办了面向学院全体在校生的跳大绳比赛。

受连日降水影响,场地湿滑,原定于财院篮球场举行的跳绳比赛转移到了一教。虽然天气湿冷,但同学们参与跳绳比赛的热情丝毫不减。下午两点,跳绳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比赛场地。比赛开始前,体育部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比赛规则。每一支比赛的队伍由八名同学组成,两名同学负责甩绳,六名同学跳绳。六名同学需要一个接一个地进入绳中,当六名同学同时在绳中跳第一下时,才能算作第一个。比赛有一定难度,常常六名同学还没有全部进去就中断了,但同学们并不气馁,在五分钟的时间里不断地尝试,队伍中时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

                                                               比赛中的队伍

                                                           认真工作的工作人员

比赛持续了五个小时,最终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至此,本次跳绳比赛圆满结束。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在这冬季来临时参与一场健身活动,既能较好地锻炼身体,又能洗涤疫情下疲惫的心灵。在活动过后,同学们又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之中。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我院2022年“红影筑梦”红色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脚踏波浪 扬帆前行——专访我院法语系2019级本科生郭婉婷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