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阅览:
作者:新闻部郑婉佳  初审:王斌龙  终审:魏少娟本网讯 2022年12月8日,为使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更加精彩丰富,培养青年学子积极奋进、团结温暖的生活态度,西语学院举办了2022年秋季团日活动评比大赛。活动期间,各支部积极踊跃参与,经过初赛,最终有十个团支部进入最终决赛。本次决赛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陈睿同学做主持,校团委专职团干刘水秀、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辅导员张悦欢、辅导员张阳、辅导员何嫣,以及......

作者:新闻部郑婉佳  初审:王斌龙  终审:魏少娟

本网讯 2022年12月8日,为使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更加精彩丰富,培养青年学子积极奋进、团结温暖的生活态度,西语学院举办了2022年秋季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活动期间,各支部积极踊跃参与,经过初赛,最终有十个团支部进入最终决赛。本次决赛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陈睿同学做主持,校团委专职团干刘水秀、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辅导员张悦欢、辅导员张阳、辅导员何嫣,以及西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谢伊煦出席此次会议。决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合唱团歌、宣读评分规则、各班进行视频展示、评委老师指导、宣读获奖班级。本次秋季团日活动评比决赛的奖项包括: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决赛得分由评委评分和大众评审评分两部分组成。

317146

团日活动评比大赛赛线上会议

各支部展示及评委打分环节结束后,校团委刘水秀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F016B

决赛评委点评环节

刘水秀老师点评完毕后,主持人陈睿同学公布了获奖结果。意大利语2101班斩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俄语2102班、塞尔维亚语2101班获得二等奖;西班牙语2101班、西班牙语2102班、德语2102班获得三等奖;德语2202班、德语2201班、西语学硕2201班、德语2101班获得优秀奖。

至此,此次团日活动评比大赛正式结束。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每个支部的细心策划和精心筹。让大家既看到了精彩的活动成果,又感受到了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西语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分享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我院2022年“红影筑梦”红色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