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重返一年级——课程第一天——starlight服务队
作者:starlight服务队宣传组 发表时间:2015-07-31 阅览:
   本网讯 大部分人都喜欢周末,可以宅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也有人认为周一才是个好日子——新的一周新的开始,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今天周一正好就是Starlight全体队员与学生们正式见面的日子,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恰似大家愉悦的心情。  早餐过后,大家既兴奋又忐忑,因为马上就要跟学生们正式见面了。在课程正式开始之前,负责的老师先向学生们介绍了队伍,队长讲话之后便开始了starlight简单而不失精彩的开学典礼!......

  本网讯 大部分人都喜欢周末,可以宅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也有人认为周一才是个好日子——新的一周新的开始,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今天周一正好就是Starlight全体队员与学生们正式见面的日子,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恰似大家愉悦的心情。     

早餐过后,大家既兴奋又忐忑,因为马上就要跟学生们正式见面了。

在课程正式开始之前,负责的老师先向学生们介绍了队伍,队长讲话之后便开始了starlight简单而不失精彩的开学典礼!先是由全队队员齐唱队歌《你们是我的星光》以及经典童谣《一闪一闪亮晶晶》,接着是备受欢迎的《青春修炼手册》,队员们的载歌载舞,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这一场小小的开学典礼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队长讲话

学生们大多是一年级,于是教学组便采取了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们在游戏中感受到学习的魅力。为了方便记忆,增加趣味性,负责教学的老师们还给自己取了外号,分别是西瓜哥哥、草莓姐姐、荔枝姐姐、葡萄姐姐和橘子姐姐。为了拉近与小朋友的距离,“水果”老师们在开学典礼后组织起了小游戏,例如夹乒乓球、蒙眼画鼻子、抢凳子。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小手,踊跃参与,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玩游戏

在音乐课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儿歌《蜗牛与黄鹂鸟》:“蜗牛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小朋友们一句一句地跟着老师唱,天真稚嫩的声音萦绕在课室里,大家的心也随着这美妙的歌声,一点一点地拉近。

音乐课上

班里的每一个小朋友都特别可爱,小男生留着干净利落的短发,小女生要么扎起羊角辫,要么盖着可爱的蘑菇头,正是换牙的年龄,笑起来中间都有个小窟窿。他们的笑容单纯,他们的眼神纯澈,永远表达着最真实的喜怒哀乐,无忧无虑。看着小朋友们天真的笑颜,仿佛所有人也都回到了烂漫的童年时光。

小朋友灿烂的笑容

有时候付出比得到更有成就感,看着小朋友们如此直接表达出来的喜爱与热情,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呢?

    

上一条:调研教学齐进行,趣味知识两不误——Echo服务队

下一条:伴着阳光,我们来了——全明星服务队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