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子积极参加“易路成长”交换空间活动
作者:陈斯 廖咏非 发表时间:2015-12-14 阅览:
本网讯2015年12月10日下午两点整,第十二届“易”路成长交换空间大型活动在相思河畔准时开始。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共有五个摊位参与了本次活动,更有西语学子进入了旧物改造的决赛,参与现场限时旧物改造。 下午两点,太阳当空,西语学子们开始了交换空间的活动。西语学院参加本届交换空间活动的共有五个摊位,分别是:“江左萌”杂货铺摊位、“408巴巴妈妈”手工艺品摊位、“WECHO”文化衫摊位、西语团学摊位、“昨日......

   本网讯20151210日下午两点整,第十二届“易”路成长交换空间大型活动在相思河畔准时开始。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共有五个摊位参与了本次活动,更有西语学子进入了旧物改造的决赛,参与现场限时旧物改造。

   下午两点,太阳当空,西语学子们开始了交换空间的活动。西语学院参加本届交换空间活动的共有五个摊位,分别是:“江左萌”杂货铺摊位、“408巴巴妈妈”手工艺品摊位、“WECHO”文化衫摊位、西语团学摊位、“昨日易逝永恒青空”摊位。活动开始,现场热火朝天,路过的学生都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                                   


路过的学生驻足西语团学摊位

接近三点,旧物改造大赛决赛在学生服务大厅门前准时开始,本次比赛的旧物改造对象是泡面桶与奶茶杯。西语参赛队员积极构思,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最终做出了一个样式创新的简易收纳盒,并获得了一等奖。


西语学生获得旧物改造大赛一等奖

      下午四点,“WECHO”文化衫摊位开始了广外文化衫1元起拍活动,引来路人的观看和参与。最终成功拍出三件文化衫。     

过路学生对“WECHO”摊位很感兴趣

   下午五点,“易”路成长交换空间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中西语摊位通过旧物改造、手工制作、绿色环保等有趣且有益的形式吸引了大批过路学生或游戏或购买物件,让学生们与交换空间活动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最后,西语学院在交换空间的评比中获得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2016西语学院“三下乡”活动正式启程

下一条:调研教学齐进行,趣味知识两不误——Echo服务队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