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女生节特别报道--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2013年3月14日下午,广外西语学院于北校区操场上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本网讯 2013年3月14日下午,广外西语学院于北校区操场上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体育部主办。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运动会共分为两个项目,分别是拔河比赛和八人九足比赛。

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塑料瓶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其他同学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呐喊声飘荡在整个操场。
接着进行的比赛是八人九足趣味跑,用绳子绑住相邻两个人的双脚,完成全部的赛程,全程大约50米。运动员们做了热身准备后进入比赛。比赛中各运动员采取以口号和步伐一致来完成比赛,加油声响遍全场,整个场面非常激烈。

最后根据综合成绩第一名得主为11级德语a班,第二名为11级葡语和11级西班牙语a班,第三名是11级法语a班,12级德语b班和12级意大利语班。让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和衷心的祝贺!



上一条:我们的聚焦点,是你们的笑容——哥哥姐姐服务队

下一条:“新起点”志愿团队春节前夕慧灵“爱心送温暖”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