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知女人心 ——记女生节关爱活动之西语女生心愿墙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踏入阳春三月,各位女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女生节。...

本网讯 踏入阳春三月,各位女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女生节。广外作为一所语言学校,特点之一便是女生多男生少,因而庆祝起这个节日来更是热闹,全校都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别出心裁的西语学生会为了让每个女生都过一个如她们所愿的节日,特别举办了一个名为“关爱女生之我知女人心”的活动。各位女生将心愿写在许愿纸上,期许着那个“他”或“她”来实现,给自己一个惊喜,是为女生节的最好的礼物。



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针。各位女生的心愿也是千奇百怪,各有千秋。能找到你的吗?

活动进行到今天,原来满满当当的心愿墙,已悄悄地被撕下了许多。在小记去了解活动进行的情况的时候,走过来了几位女生。询问之下,才发现原来几位女生要在茫茫的“心愿”海洋中寻找同学的心愿,好帮她们实现。谁说,能够使人快乐不是一种快乐呢。就在询问结束后,小记惊喜地看到了男同学的围观,不少男生甚至一人揭下了几张许愿纸,有女生也笑称:尽管西语男生数量少,可是质量还是不错,都挺为女生着想的。



变得稀疏的心愿墙

仔细观察发现,女生们的愿望虽各有不同,可是有一个共同特点便是大部分的可行性比较高,而其中又以食为主题的较多。希望男同胞们能给力给力,让女生们过一个如愿以偿的女生节吧。



“努力地找啊找啊找啊找” —“嘿,找到你的了” (设计对白)



上一条:新起点,大爱行——我院“新起点志愿服务队”获得中青会全国大奖

下一条:我志愿,我快乐 ——记西语学院志愿者交流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