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校运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作者:新闻部干事 发表时间:2014-11-17 阅览: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201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热烈召开。...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201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热烈召开。现场气氛热烈,而天空也一扫阴云,阳光灿烂。随着精彩的开幕式结束,校运会的比赛项目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为校运会田赛比赛项目拉开序幕的是女子跳高比赛。在灿烂的阳光下万寒雪、胡梦筠两位选手的每一次助跑、起跳与侧跃都包含着她们的勇于拼搏的精神,竹竿的不断抬高也改不了她们的无畏与坚持。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三级跳远中,杨思敏与张玥参加比赛。加速短跑、奋身起跳、跃进沙池,这一连串标准有力的动作,体现出西语学院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在运动场的另一边,女子铁饼比赛也在同时激烈开展着。西语学院的运动员朱梦泽、陈静雯将手中的实心铁饼奋力掷出,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


女子跳高


第一天的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怀着依旧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校运会第二天。11月15日上午九点整,女子铅球比赛在观众们的热烈欢呼下正式开始。铅球虽重,却压不住我院女将们的激情。代表西语学院的张菁与李美蓉不吝力气将银白色铅球推出,铅球在天空中闪耀着的铅球划出了一道道弧线,也划出了她们的优异成绩。同一时刻,学生组男子三级跳远决赛正式开始。钟正和陈志豪代表西语学院参加比赛。虽然两位选手刚开始略显紧张,但在拉拉队的加油助威下,他们仍然顺利完成比赛。


男子三级跳选手轻盈一跃

不久,男子跳高比赛正式开始。代表西语学院出战的黄家骐同学身轻如燕,表现不俗,不断的挑战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在空中划出一道又一道优美的弧线。到了上午十点整,女子标枪比赛正式开始。西语学院的两位女运动员张玥、张菁经验丰富,自信地投掷着手中的标枪并最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女子跳远比赛中,林慧、王千惠参赛,她们身轻如燕,汗水随跳跃挥洒,表现不俗。而男子铁饼决赛则在中午11点整正式开始,葡语1401班陈向明参赛,收获了难得的经验。


女子标枪

下午,校运会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凭借院运会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的钟正与李骐丞代表西语学院出战男子跳远比赛。青春热情的步伐与跳跃让在场的观众们绷紧神经。他们的每一次起跳都代表着他们对运动的热爱,也体现了他们对挑战困难的信心。

与此同时,男子铅球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代表西语学院出战的是邓宽容同学。虽然校运会已经接近尾声,但是他没有丝毫松懈。他承受着对手实力给予他的压力与铅球的重力,抛出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男子铅球比赛第六名,为西语学院再添荣誉。

男子铅球

下午两点半,男子标枪比赛正式开始,这也是田赛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经过一轮的热身运动和练习后,运动健儿们都有条不紊地排队轮候自己上场。西语学院选手莫达辉动作优美,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博得一片喝彩。



上一条:校运会系列报道之径赛篇

下一条:巴黎高翻学院院长Bodrova女士做客广外法语系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