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校运会系列报道之径赛篇
作者:新闻部干事 发表时间:2014-11-17 阅览:
本网讯 11月14、15日,201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于南校区大田径场召开。...

本网讯 11月14、15日,201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于南校区大田径场召开。

上午10点,男女混合10*200米的比赛打响了校运会比赛的第一枪,充满激情的校运会就此拉开帷幕。伴随着枪响,西语学院的选手们都在红色的跑道上用尽全力地奔跑着。蓝色的接力棒传递的是西语健儿们的团结,友爱与永恒的西语精神。在10名来自不同语系和年级的同学的不懈努力下,西语学院获得了该项目的小组第一并最终位列第七。

男女混合接力考验默契

烈烈灼日,西语健儿在飞驰,男女400米预赛的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热情的气息。代表西语学院出战的有肖佩瑶、杜艳和王君直。在啦啦队的热烈的鼓掌声与欢呼声下他们不断向前,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君直更是勇夺小组第一。

1500的比赛是考验人耐力与毅力的项目。每一步奋力的前行,都昭示着他们拼搏的精神和勇气。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运动员李凌飞与潘伟标坚持迈开每一个脚步,不放弃对胜利的追逐。而在女子比赛方面,陈晓彦最终以5分48秒45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刘小潮同学则以6分17秒55的成绩获得了第七名。

陈晓彦勇夺女子1500米决赛冠军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400m决赛上,王君直虽然在预赛中摔倒受伤,但是最终还是在决赛中拼尽全力,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下午4时,激动人心的百米决赛开始,经历上午紧张激烈的预赛后,来自俄语1301班的曾梓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杀出重围进入了决赛。在西语学院的加油呐喊声中,曾梓墩仅仅在十几秒的时间内不断加速,率先冲过终点,夺得了男子100的冠军,为西语学院再添一金。


曾梓墩摘得男子100米桂冠

校运会的第二天比赛仍然激烈,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下,西语学院传来阵阵加油呐喊,场上西语运动员勇往直前。男子200米预赛中曾梓墩喜获小组第一,女子200米预赛中曾丹莉勇夺小组第一,王靖诗也取得了小组第二的佳绩,他们携手杀入决赛。最终,曾梓墩获得男子200米第四名;王靖诗、曾丹莉分获女子200米季军与第七名。

800考验的既是速度,也是耐力。男子800米比赛在上午准时拉开帷幕,代表西语学院出战的张家宁同学在两圈跑道的赛场上尽情奔跑,顺利完成比赛。陈晓彦和李逸蓝代表西语学院出战女子800m决赛,最终,陈晓彦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李逸蓝同学也表现不俗,她坚持不懈的精神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女子4*400接力令人惊喜

女子100米栏决赛中,李淑愉与陈超华两名女将代表西语学院出战。其中李淑愉勇夺第七。下午三点,校运会的竞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女子4*100米接力的竞争激烈,西语女将们获得第六;随后进行的男子4*100米接力赛更让人心跳加速。枪声响起,西语学院的男选手们紧绷肌肉,跑出最快的速度。接力棒在有力的手中传递,默契的合作使得西语学院摘得了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七的好成绩。

下午四点半,激动人心的女子4×400接力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响亮的枪响,西语学院的运动健儿急速向前奔去,娴熟而默契地交接接力棒。最终,她们齐心协力地杀出重围,获得总排名第六。

男子4*400米是本次校运会的压轴项目。小小的塑料棒代表着运动员们的团结一致,飞速疾驰的步伐代表着运动员们的认真激情。最终,西语代表队在对手强劲的情况下仍获得第七,为西语两天的校运会征程画上圆满句号。

运动员们在跑道上留下的汗水让每个西语人都感到骄傲。最终,西语学院在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同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意大利语专业讲座:中意经贸政治关系介绍

下一条:校运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