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全团大会:温暖相聚 携手前行
作者:李秋桥 发表时间:2014-11-24 阅览: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2014年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全团大会在我校第二教学楼217教室拉开帷幕。...

本网讯 1122日下午,2014年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全团大会在我校第二教学楼217教室拉开帷幕。本届团学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生活部部长杨茂以视频的形式向团学成员展示了上一学年由西语学院各部门主办的精彩活动与13级同学们的入学照片。随后,西语团委副书记刘诗怡简要地介绍了西语团学的相关信息,让在场成员们对团学有了进一步了解。

部长对各自部门作介绍

接着,团学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和部门成员,不同风格的ppt既有图文也有视频,一一展示了部长们与干事们的风采。在各部长对部门的干事们进行介绍时,现场笑声和掌声不断,为活动营造了欢快活跃的氛围,同时也增进了不同部门的成员之间的友谊。

现场气氛热烈

在各部长发言结束后,全团大会进入到了高潮部分——游戏环节。所有团学成员被随机分成13个小组,每组由一名部长担任组长,到田径场进行趣味接力游戏。面对彼此并不熟悉的组员们,团学成员们克服尴尬,团结一致地完成了趣味接力游戏的比赛。在游戏的过程中,成员之间的了解程度进一步加深,也体现了西语人友爱团结的精神。


趣味接力游戏中增进友谊

最后,各游戏组和各部门纷纷合影留念。在成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全团大会圆满拉下帷幕。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广外俄语学子获佳绩

下一条:意大利语专业讲座:中意经贸政治关系介绍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