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广外俄语学子获佳绩
作者:郭利 发表时间:2014-11-25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11月21-23日,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

本网讯 2014年11月21-23日,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作为中俄两国人文领域合作框架内的机制化项目,由中国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俄语大赛”是中国最高规格的俄语大赛。

我校代表队师生合影

来自全国116所高校的306名选手云集上海。我校代表队由俄语系郭利老师带队,大二学生莫海峰、陈加力参加本次大赛。大赛中两位学生进入了演讲单项赛的角逐,他们出色的语音语调和演讲风度让评委和现场观众为之折服。最终,莫海峰荣获演讲单项赛低年级组三等奖,陈加力同学获得优秀奖,为我校争得荣誉。这也是我校第十一次在该类比赛中获奖。两位同学的获奖得益于他们认真努力的准备和俄语系老师的精心辅导,希望在日后该比赛中,我校俄语学子积极参与、再获佳绩!



上一条:意大利语系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西语全团大会:温暖相聚 携手前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