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班牙圣地亚哥大学来我院进行语言测试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19 阅览:
本网讯 5月16日,西班牙圣地亚哥大学外语教学主任Rocío女士和国交处Helio先生一行前来我院,对拟派往该校就读的国际交流生进行语言测试,并就进一步扩大和加强与我院西班牙语专业的合作交流进行了进一步磋商。该项活动是继去年9月,我院西班牙语教师赴圣地亚哥大学参加国际学术活动的回访与继续。西班牙语系张志智主任、张梦璐老师等接待了Rocío女士一行,并协调配合该项语言测试顺利进行。                                   ......

本网讯 5月16日,西班牙圣地亚哥大学外语教学主任Rocío女士和国交处Helio先生一行前来我院,对拟派往该校就读的国际交流生进行语言测试,并就进一步扩大和加强与我院西班牙语专业的合作交流进行了进一步磋商。该项活动是继去年9月,我院西班牙语教师赴圣地亚哥大学参加国际学术活动的回访与继续。西班牙语系张志智主任、张梦璐老师等接待了Rocío女士一行,并协调配合该项语言测试顺利进行。                                              

undefined

圣地亚哥大学全称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Universidad de Santiago de Compostela),是西班牙一所具有500多年历史的名校,尤其以丰富多样、高水准的艺术与人文课程而著名。在本科阶段,开设有西班牙语和文学、加利西亚语语言文学、语言与现代文学等59门课程;硕士阶段,有应用语言学、文学与文化研究、高级英语学习及其应用等64门课程; 博士阶段,开设了包括语言学、文学与文化研究等56门课程。随着该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高,每年吸引大量的国外学生入校学习,其中包括我校近三年派出的9名国际交流生。

此次圣地亚哥大学来我校进行的这一语言测试,既是对参与学生西班牙语水平的测试,也为我们借鉴国外同行开展西班牙语语言评估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之前,该项测试还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随后,还将继续前往哈尔滨、重庆等地的大学进行。

 

 

上一条:首部葡语国家黄皮书发布会暨“葡韵湾区2019”学术研讨会在广外举办

下一条:广外西语学院参加粤港澳大湾区葡语教学发展论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