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俄语系教师赴深圳考察参观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27 阅览:
本网讯 为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的壮阔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改革开放精神,2019年5月25日(周六)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俄语系党员教师组织了一次党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俄语系部分教师,以及迫切希望了解中国历史及现状的两位外籍教师,俄语系一行参观了莲花山公园、“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参观的同时向外国专家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莲花......

本网讯 为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的壮阔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改革开放精神,2019年5月25日(周六)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俄语系党员教师组织了一次党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俄语系部分教师,以及迫切希望了解中国历史及现状的两位外籍教师,俄语系一行参观了莲花山公园、“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参观的同时向外国专家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undefined

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雕塑前合影留念 

undefined

 展览馆前合影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将更好地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改革开放精神激发前进的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外国专家是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向专家们讲好中国故事责无旁贷:让中国故事走出国门,传遍整个世界!

 

上一条:前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先生及南斯拉夫研究会会长邵滨鸿女士与西语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和中东欧研究中心教师举行座谈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俄语系教师一行11人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