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评优成功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09 阅览:
​本网讯 为充分调动共青团员的参与积极性,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西语学院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并进行团日活动评优。6月1日晚上19:00—20:30于七教213,团日评优活动决赛如期举行,分为各班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由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西......

本网讯 为充分调动共青团员的参与积极性,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西语学院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并进行团日活动评优。

6月1日晚上19:00—20:30于七教213,团日评优活动决赛如期举行,分为各班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由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西语学院辅导员张悦欢老师、西语学院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和中文学院组织部副部部长麦榆成以及26名学生代表担任决赛评委。

16400

决赛评委


本学期各团支部对团日活动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和精心构想,活动的形式也更加丰富。有的参观革命历史博物馆,了解近代革命的历程;也有的分享三代情书,从不同视角回望祖国历史;有的化身爱心志愿者,与残疾人学员一同学习剪纸;还有的创作诗歌小说展现出身处新时代的担当。除了活动形式上的创新,本学期团日活动的展示方式也更加多元。不仅可以听到团支书精彩的讲解,还可以欣赏包含深情的意语三行情书、聆听韵味悠长的吉他弹唱。

F6D8

认真讲解的团支书们


E5C6

吉他弹唱


最后,由西语学院辅导员张悦欢老师和西语学院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对各班团日活动进行点评。决赛分数前四的团支部分别是:希腊语1801团支部、德语1801团支部、法语1801团支部、塞尔维亚语1801团支部。它们将被推选进入校级团日评优。

16574

合照

 

附本次评优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希腊语1801团支部

二等奖 德语1801团支部、法语1801团支部

三等奖 塞尔维亚语1801团支部、意大利语1801团支部、希腊语1701团支部

优秀奖 西班牙语1801团支部、西班牙语1701团支部、西班牙语1802团支部


上一条:我院云山青年学者黄天德赴莫斯科参加“俄罗斯第19届心理语言学与交际理论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与波兰雅盖隆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