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2019法语人才竞赛校园宣讲会走进广外
作者:夏梦荻 图片:法语系、CCI中国法国工商会 发表时间:2019-06-22 阅览: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2019法语人才竞赛校园宣讲会在四教404火热进行。此次宣讲会由中国法国工商会主办、法语系承办。CCI中国法国工商会深圳区域总监Béatrice DE LA TULLAYE、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Matthieu DUMONT以及法雷奥广州人力资源经理姜璎芮分别发言。法语系主任叶剑如、法语口译硕士点负责人陈湘蓉老师、法语系教师邓玮及法语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伊始,法国嘉宾CCI中国法国工商会深圳区域......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2019法语人才竞赛校园宣讲会在四教404火热进行。此次宣讲会由中国法国工商会主办、法语系承办。CCI中国法国工商会深圳区域总监Béatrice DE LA TULLAYE、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Matthieu DUMONT以及法雷奥广州人力资源经理姜璎芮分别发言。法语系主任叶剑如、法语口译硕士点负责人陈湘蓉老师、法语系教师邓玮及法语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法国嘉宾CCI中国法国工商会深圳区域总监Béatrice DE LA TULLAYE女士就2019年第七届法语人才竞赛题目、赛制、评分细则及奖励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法国工商会历史、主办活动、合作项目及法语人才竞赛发展概况等。

undefined

中国法国工商会深圳区域总监介绍2019年第七届法语人才竞赛

undefined

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介绍学校概况

借此次宣讲会,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Matthieu DUMONT先生围绕《SKEMA如何在教育国际化进程中起主导作用》这一主题发表了讲话,简要介绍了SKEMA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使同学们对法国高校国际化发展模式有了一定认识。

undefined

法雷奥公司广州人力资源经理姜璎芮女士进行宣讲

 

 继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发言后,法雷奥公司广州人力资源经理姜璎芮女士以《工作与生活同样激情绽放》为题展示了法雷奥公司主营业务、在华经营理念、发展概况以及该企业员工精神面貌、员工晋升路径等,并鼓励广外学生积极应聘该司正式及实习岗位。

全体师生认真倾听宣讲人发言

宣讲会的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与三位嘉宾就第七届法语人才竞赛、申请SKEMA商学院就读及法雷奥公司招聘情况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

各位宣讲嘉宾的精彩回答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竞赛、留学、择业方面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各位宣讲人也表达了对广外学子的期盼,为学生个性化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视野。

undefined

宣讲会大合照

 

 

上一条:广外德语系学生再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奖学金

下一条:意大利语张海虹老师参加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第18次学术研讨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