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广外德语系学生再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奖学金
作者:通讯员:程林 张琳颖 发表时间:2019-06-24 阅览:
    本网讯 近日,德国锡根大学(Universitaet Siegen)STIBET奖学金名单揭晓,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系17级学生刘琦获得该项奖学金。这是近年来我校学生第二次获得德国学术交流中心STIBET奖学金。2018年,广外德语系16级张琳颖也曾获得了该项奖学金。    DAAD-STIBET奖学金是由德国外交部资助,通过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Deutscher Akademischer Austausch Dienst)颁发,旨在奖励学习成绩优异、融入能力突出、积极参加学校......

    本网讯 近日,德国锡根大学(Universitaet Siegen)STIBET奖学金名单揭晓,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系17级学生刘琦获得该项奖学金。这是近年来我校学生第二次获得德国学术交流中心STIBET奖学金。2018年,广外德语系16级张琳颖也曾获得了该项奖学金。

    DAAD-STIBET奖学金是由德国外交部资助,通过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Deutscher Akademischer Austausch Dienst)颁发,旨在奖励学习成绩优异、融入能力突出、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活动的外国留学生。

 

610B6

刘琦,广外德语系17级学生


    刘琦,广外德语系17级学生,西语学院17级级长,曾获2018年西语学院综合测评一等奖学金、2018年海南校友会奖学金,目前在广财歌德语言中心担任德语实习生的工作,2019年9月将前往德国锡根大学交换学习。

 

1A247

张琳颖 广外德语16级学生


    张琳颖,广外德语系16级学生,连续两年获得综测一等奖学金,2018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生德语微视频大赛三等奖”,”广外凤鸣岭南十佳青年”称号等,2018-19年度在德国锡根大学交换学习。(通讯员:程林 张琳颖)


上一条:广外波兰语茅银辉教授荣获第五届中国外语非通用语优秀科研成果奖译著类一等奖

下一条:2019法语人才竞赛校园宣讲会走进广外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