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广外波兰语茅银辉教授荣获第五届中国外语非通用语优秀科研成果奖译著类一等奖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30 阅览:
本网讯 近日,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颁发了“第五届中国外语非通用语优秀科研成果奖”,广外西语学院非通用语教师在优秀科研成果译著类中获得佳绩。波兰语茅银辉教授的《简短,但完整的故事》荣获译著类一等奖;葡萄牙语尚雪娇老师的《中国蒙学经典故事丛书》获译著类三等奖。“第五届中国外语非通用语优秀科研成果奖”是在 6月13日的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第18次学术研讨会上颁发的,本次会议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召开,......

本网讯 近日,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颁发了“第五届中国外语非通用语优秀科研成果奖”,广外西语学院非通用语教师在优秀科研成果译著类中获得佳绩。波兰语茅银辉教授的《简短,但完整的故事》荣获译著类一等奖;葡萄牙语尚雪娇老师的《中国蒙学经典故事丛书》获译著类三等奖。

“第五届中国外语非通用语优秀科研成果奖”是在 613日的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第18次学术研讨会上颁发的,本次会议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召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非通用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

 

广外波兰语茅银辉教授获奖证书

 

广外葡萄牙语尚雪娇老师获奖证书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李志清教授讲座:《荒诞的世界,荒诞的文学》

下一条:广外德语系学生再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奖学金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