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 意大利语系本科生导师活动总结
作者:意大利语系 发表时间:2019-07-07 阅览:
本网讯 临近期末,为总结本学期收获,做好未来学习规划,西语学院意大利语系决定开展本科生导师活动。2019年7月2日上午,活动在第四教学楼意大利语系办公室开展,本次活动由系主任张海虹老师主持,2016、2017、2018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开展形式新颖:16级同学阅读17级本学期的社会调查报告,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如设计的调查问卷有缺陷,面向的人群较为单一等。17级同学则认真阅读18级本学期经典阅读的读书报告并发表自......

本网讯 临近期末,为总结本学期收获,做好未来学习规划,西语学院意大利语系决定开展本科生导师活动。2019年7月2日上午,活动在第四教学楼意大利语系办公室开展,本次活动由系主任张海虹老师主持,2016、2017、2018级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开展形式新颖:16级同学阅读17级本学期的社会调查报告,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如设计的调查问卷有缺陷,面向的人群较为单一等。17级同学则认真阅读18级本学期经典阅读的读书报告并发表自己的见解,对写得精彩的部分加以表扬。张老师结合实际,告诫同学们在学习外语的同时,要客观、历史、全面地看待中国的历史和现实问题,面对纷杂的网络信息和片面的西方言论,要有清醒的认识判断,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

随后,16级同学汇报了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原因及进展情况。张老师对每位同学的问题逐个提出了解决思路,如选题不够专业性、段落分配不合理、研究范围可以再缩小等。

活动最后,老师对同学们进行鼓励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在新的学期里,要多关注实习的信息,作好自身的规划,不断充实自己,使自身更加符合日后工作岗位的需要,给自己未来的发展开启新的方向。

学习本无底,前进莫彷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收获颇丰,为以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第五届中国葡萄牙语教学及研究国际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 朝花“西”拾——2003级意大利语毕业生金佳平分享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