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广外德语系交换项目及德国留学交流会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阅览:
​本网讯  7月8日,为方便同学们更规范与合理地准备出国交换项目、并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有用留德学习信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系“交换项目及德国留学生活交流会”在四教113室召开。 咨询会现场 作为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的一部分,本次咨询会由三部分组成:在第一部分中,程林老师以“德国交换留学项目的规范与流程”为题,详细介绍了德语系交换留学项目的概况、申请流程、规范与细节要求,希望参会同学能够规范地完成申......

本网讯  7月8日,为方便同学们更规范与合理地准备出国交换项目、并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有用留德学习信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系“交换项目及德国留学生活交流会”在四教113室召开。

 

B2B2

咨询会现场

 

作为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的一部分,本次咨询会由三部分组成:在第一部分中,程林老师以“德国交换留学项目的规范与流程”为题,详细介绍了德语系交换留学项目的概况、申请流程、规范与细节要求,希望参会同学能够规范地完成申请工作,并提醒同学们在德国学习期间注意安全、努力提高德语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同时合理规划自在德期间的学习生活,并为大四的毕业论文设计做好准备;在第二部分中,德语系1602班同学何诗琪同学以“德国留学生活分享”为题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例如课程学习、日常生活、出行与文化体验等方面的点点滴滴;第三部分为自由提问和交流环节,参加交流会的1817级同学与何诗琪师姐和程林老师进行了交流。交流会期间,同学们在较轻松地气氛里下获得了自己想要的信息,也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特别是交流流程以及在德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收获满满。

 

1633B

刚刚交换归国的何诗琪同学耐心回答提问


上一条:意大利语系期末教师活动总结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葡萄牙语教学及研究国际论坛在我校召开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