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广外西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总结会暨质量提升研讨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10 阅览:
本网讯  为全方位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西语学院现有10个硕博点的培养水平和潜力,7月8日上午,广外西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西语学院研究生培养总结会暨质量提升研讨会,西语学院10个硕博点的负责人、在校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参加了总结会。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院长杨可教授、茅银辉副院长、杜卫华副院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臧宇副教授出席了总结会。首先,西语学院杜卫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院最新的......

本网讯  为全方位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西语学院现有10个硕博点的培养水平和潜力,7月8日上午,广外西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西语学院研究生培养总结会暨质量提升研讨会,西语学院10个硕博点的负责人、在校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参加了总结会。

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院长杨可教授、茅银辉副院长、杜卫华副院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臧宇副教授出席了总结会。

首先,西语学院杜卫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院最新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和学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方案,分析了学校在推动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方面的举措,鼓励各位硕博点负责人勇于承担责任,在各自的硕博点开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工作。德语、俄语、法语博士点的负责人刘齐生教授、杨可教授和郑立华教授先后代表本博士培养点进行了发言。随后,各个硕士点和专业学位硕士点负责人先后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各个学位点的招生、培养和毕业设计的组织工作。

刘齐生教授在发言

 

最后,杨可院长和敖湘晖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感谢诸位研究生培养点负责人的辛苦劳动和付出,强调了研究生学位点负责人的作用,鼓励各个学位点按照学校部署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国际化培养。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以本为本”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意大利语系期末教师活动总结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