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2016级意大利语专业张羽扬代表广外意大利语专业在第六届“意大利语桥”比赛中斩获第三名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阅览:
本网讯 11月27日,第六届“意大利语桥”比赛在北京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举办,我校西语学院2016级意大利语专业张羽扬代表广外意大利语专业参加此次比赛。 由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创立的“意大利语桥”比赛始于2014年,如今已经成为中国高校意大利语学生的年度传统赛事。本届“意大利语桥”比赛的参赛学生数量创造了赛事历史上的新纪录:共有来自全国22所高校的31位学生参赛,充分展现了各高校意大利语学子的风采。本次比赛分为......

本网讯 1127日,第六届意大利语桥比赛在北京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举办,我校西语学院2016级意大利语专业张羽扬代表广外意大利语专业参加此次比赛。

 

由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创立的意大利语桥比赛始于2014年,如今已经成为中国高校意大利语学生的年度传统赛事。

本届意大利语桥比赛的参赛学生数量创造了赛事历史上的新纪录:共有来自全国22所高校的31位学生参赛,充分展现了各高校意大利语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表演环节和现场答辩环节。表演环节选手们可以选题进行表演论述,在答辩环节中每位选手要在五分钟内回答评委的问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张羽杨以扎实的语言功底以及现场灵活的反应得到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斩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资深国际会议同声翻译专家吴新娟为我校葡语专业学生举办口译专场讲座

下一条:法语系师生在波尔多葡萄酒品鉴会上担任翻译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