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 德语专业竞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12月30日上午,德语系本学期教学实践周在六教B201举办德语专业竞赛经验分享会,德语系16级至18级的学生前来参加。滕奕丹和黄羽欢老师为主讲人。由张均,叶俊廷,贾晨阳三名德语系学生做竞赛经历分享。张均同学谈了自己参加“永旺杯”全国口语大赛德语组的比赛经历并鼓励学弟学妹多出去参加比赛,在经历中学习成长。他也分享了许多翻译实习的经历,介绍了在实地翻译中的注意事项。 叶俊廷同学谈了自己在“我的中国......

本网讯  2019年12月30日上午,德语系本学期教学实践周在六教B201举办德语专业竞赛经验分享会,德语系16级至18级的学生前来参加。滕奕丹和黄羽欢老师为主讲人。由张均,叶俊廷,贾晨阳三名德语系学生做竞赛经历分享。

张均同学谈了自己参加“永旺杯”全国口语大赛德语组的比赛经历并鼓励学弟学妹多出去参加比赛,在经历中学习成长。他也分享了许多翻译实习的经历,介绍了在实地翻译中的注意事项。

 

叶俊廷同学谈了自己在“我的中国”全国德语短视频大赛中的有趣经历并给大家展示了参赛视频,他说明了此类比赛的注意事项,也同样鼓励同学们多出去比赛,积累经验。精彩的参赛视频让在场的各位掌声不断。

 

贾晨阳同学介绍了他在华南地区高校德语多媒体演讲比赛的经历,给大家引入了poetry slam 的概念,让德语学子对该多媒体比赛的形式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三名优秀学子分享过后,德语系卢铭君老师做了总结陈词,鼓励广外德语系的学子们踊跃参加比赛,拓宽视野,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促进了德语系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德语系学生对专业竞赛的认识,提醒了同学们不但要在校内认真扎实地把本专业学好,也要勇于走出校园,积极参加专业竞赛,拓宽视野,提高专业素养。

经过本次会议,相信广外德语系会有越来越多丰硕的竞赛成绩!

上一条:我院举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总结报告 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 德语专业四级备考分析专题讲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