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德语系实践周系列活动之班会:大四学子畅谈未来规划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1-01 阅览: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14点,德语系实践周班会系列活动之一暨大四(16级)班会在四教115召开。16级班导林璐老师和程林老师参加此次班会活动,与大四学子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毕业前景和未来规划毫无疑问是大四学生最关心的问题。林璐老师和程林老师询问了学生们论文、考研、出国和就业等方面的准备与规划,分享了在高级别德语考试、毕业论文、就业前景、继续深造以及长期规划等方面的相关经验。两位老师叮嘱各位同学,在为未来......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14点,德语系实践周班会系列活动之一暨大四(16级)班会在四教115召开。16级班导林璐老师和程林老师参加此次班会活动,与大四学子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毕业前景和未来规划毫无疑问是大四学生最关心的问题。林璐老师和程林老师询问了学生们论文、考研、出国和就业等方面的准备与规划,分享了在高级别德语考试、毕业论文、就业前景、继续深造以及长期规划等方面的相关经验。两位老师叮嘱各位同学,在为未来目标做充足准备的同时,也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未来的规划与前景,既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有长远的规划、也要时刻关注时代的发展,以实现自己的近期和远景人生目标。而学生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两位老师做了深入沟通,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与分析,班会圆满结束。

 

 

大四学生倾听林璐老师的分享

 

上一条:德语系实践周系列活动之班会:大三学子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下一条:西语学院2019年举办讲座超过80场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