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德语系实践周系列活动之班会:大三学子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1-02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12月30日下午2点,根据期末实践周德语系的时间安排,德语1701班和1702班在两位班级导师杜卫华老师和崔涛涛老师的主持下举行了一场题为“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班会。两个班的全体同学均准时到场参加班会。(1702班导师杜老师主持班会)在班会开始之前,同学们对这场班会有所期待,准备了一系列关于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未来规划的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够指点迷津。两位老师首先解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语言水平......

 

本网讯 2019年12月30日下午2点,根据期末实践周德语系的时间安排,德语1701班和1702班在两位班级导师杜卫华老师和崔涛涛老师的主持下举行了一场题为“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班会。两个班的全体同学均准时到场参加班会。


1702班导师杜老师主持班会)

在班会开始之前,同学们对这场班会有所期待,准备了一系列关于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未来规划的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够指点迷津。两位老师首先解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语言水平考试问题。其中崔涛涛老师建议同学们在TestDaF的准备上更加注重听、说能力的训练;而杜卫华老师建议在专八备考过程中还是要重视刷题,建议多看真题和模拟题。而在国内考研或出国留学方向的答疑过程中,两位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供大家进行参考。在专业实习问题上,两位老师均和我们交流了一些自己当年的实习经验,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切实的建议,鼓励我们多运用德语进行工作。在班会结束后,同学们也根据各自的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701班导师崔老师主持班会)

 

1701、1702班学生认真听讲)

总体来说,这次期末班会讨论的内容涵盖了大多数同学们关心的方面,同学们表示在这次班会中均有所收获,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老师们也加深了对大家的了解,能在日后教学工作中也能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的困惑。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希腊语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预评估

下一条:德语系实践周系列活动之班会:大四学子畅谈未来规划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