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俄语系黄晓晴同学喜获国际俄语奥林匹克竞赛一等奖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29 阅览:
本网讯 由俄罗斯楚瓦什国立大学主办的《读书人》国际俄语奥林匹克竞赛于2020年2月10日至16日成功举行。此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答题的形式,参赛对象为全世界非俄语母语者,比赛内容包括阅读、语法和作文三个部分,取各部分分数之和进行排名。 根据语言水平不同,本次比赛分为А1(入门级), А2 (初级), В1 ( 第一认证级) 三组。西语学院俄语系黄晓晴同学参加了B1小组的争夺。B1小组共有68名参赛者,分别来自中国、塞尔维亚、......

本网讯 由俄罗斯楚瓦什国立大学主办的《读书人》国际俄语奥林匹克竞赛于2020年2月10日至16日成功举行。此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答题的形式,参赛对象为全世界非俄语母语者,比赛内容包括阅读、语法和作文三个部分,取各部分分数之和进行排名。

根据语言水平不同,本次比赛分为А1(入门级), А2 (初级), В1 ( 第一认证级) 三组。西语学院俄语系黄晓晴同学参加了B1小组的争夺。B1小组共有68名参赛者,分别来自中国、塞尔维亚、伊朗、斯洛伐克、保加利亚、越南、波兰、埃及和朝鲜。

我院参赛选手黄晓晴同学专业基本功扎实,知识面广,在几轮竞逐中均发挥出色,最终以110分(满分为124分)的好成绩获得B1组第一名。



黄晓晴同学的获奖证书


黄晓晴同学赛前备战


上一条: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白露茜女士向广外意大利语系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意大利语系教师高翔应邀参加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