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07 阅览: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全面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6日下午,西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线上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辅导员张悦欢、倪娉婷,40多名毕业生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陈华荣副书记对毕业学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党员们这几年在理想信念方面的进步表示肯定,对党员们这四年对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经历,对即将离开校园......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全面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6日下午,西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线上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辅导员张悦欢、倪娉婷,40多名毕业生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陈华荣副书记对毕业学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党员们这几年在理想信念方面的进步表示肯定,对党员们这四年对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经历,对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环境和岗位要有奉献精神,从严律己;二是牢记党员使命,高理想高目标,扩宽格局,坚持学习;三是保持良好心态,做一个朝气蓬勃、自信向上的人。

辅导员、组织员张悦欢针对毕业生党员离校期间的相关工作、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要求,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详细说明和解答,希望同学们履行好党员义务,珍惜党员身份,按时合规完成好自身党组织关系的转移等工作。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是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是毕业党员大学期间最后一堂党课,西语通过党员大会,让毕业生党员们牢记母校嘱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上一条:广外与波兰合作高校就抗疫现状及未来双方深度合作互致信函

下一条:海内知己,携手抗疫 ——西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正能量”歌唱比赛顺利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