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区域国别研究系列讲座(一)——区域国别研究的形成、性质、方法和评估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0 阅览:
​2020年6月18日下午四点至六点,武汉大学法国研究中心、非洲研究中心、中法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讲座教授王战应西语学院和法语系的邀请,为西语学院,非洲研究院的师生做了一场关于区域国别研究的专题讲座。王战教授会议由法语系主任叶剑如主持,西语学院院长杨可教授,副院长茅银辉教授,法语学科带头人郑立华教授,副院长杨晓敏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对王战教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杨可教授茅银辉教授郑立华......


2020年6月18日下午四点至六点,武汉大学法国研究中心、非洲研究中心、中法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讲座教授王战应西语学院和法语系的邀请,为西语学院,非洲研究院的师生做了一场关于区域国别研究的专题讲座。

王战教授


会议由法语系主任叶剑如主持,西语学院院长杨可教授,副院长茅银辉教授,法语学科带头人郑立华教授,副院长杨晓敏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对王战教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159B9

杨可教授

1B5B9

茅银辉教授

15E36

郑立华教授

19522

杨晓敏教授


会上王战教授从自己的研究实践出发,就区域国别研究的形成、性质、方法和评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

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积极与王战教授进行交流,王战教授对于西语学院青年教师刘柳、张合轩等提出的问题给与了全面的解答,帮助青年教师坚定进行国别研究的信心,并对他们的个人成长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王战教授作为西语学院法语系刚刚聘请的云山讲座教授,为西语学院以及法语系开展区域国别研究开拓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在未来几年的聘期内,西语学院和法语系将继续和王战教授紧密合作,定期指导学院教师进行研究、撰写论文以及申报课题。


西语学院法语系

2020年6月19日


上一条:学习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西语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一)

下一条:广外发函祝贺波兰雅盖隆大学新校长任职并就疫情表示慰问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