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习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西语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一)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1 阅览: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这些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根本遵循,展示了党强大的领导力。为更好地学习抗疫精神,引导大学生明确自己的时代责任,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为践行战“疫”精神的先锋力量,西语学院于202......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这些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根本遵循,展示了党强大的领导力。

为更好地学习抗疫精神,引导大学生明确自己的时代责任,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为践行战“疫”精神的先锋力量,西语学院于2020年6月18日召开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主讲嘉宾为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人为辅导员倪娉婷,参会人员有学院第10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18人参加。

敖湘晖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的强大领导力”为题,从中国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出发,指出在重大疫情面前,党中央领导集体英明的领导力,是抗疫取得重大成果的定海神针,党的各级组织高效的组织力和执行力,是抗疫取得重大成果的坚强保证,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力,是抗疫取得重大成果的中坚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敖湘晖书记授课


通过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切身体会抗疫的艰辛以及严峻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力,党员的坚定信念和顽强精神,增强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为抗疫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 “程依荣教授追思会”在线上举行

下一条:区域国别研究系列讲座(一)——区域国别研究的形成、性质、方法和评估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