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外籍教师参加中国传统艺术体验交流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14 阅览:
​本网讯 新年伊始,1月7日,西语学院茅银辉副院长带领外籍教师、各系外事联络教师,赴大学城校区艺术学院,在“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学习陶瓷文化,参观陶瓷艺术作品,进行陶瓷艺术实践。在陶瓷工作室,外籍教师在艺术学院的老师的介绍下,了解了中华陶瓷文化的悠久历史,初步认识了青花等颜料,对烧制瓷器的流程也有了初步了解。他们选择了传统花卉图案,认认真真画在半成品的盘子上;还饶有兴趣上手拉坯,亲......


本网讯 新年伊始,1月7日,西语学院茅银辉副院长带领外籍教师、各系外事联络教师,赴大学城校区艺术学院,在“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学习陶瓷文化,参观陶瓷艺术作品,进行陶瓷艺术实践。

在陶瓷工作室,外籍教师在艺术学院的老师的介绍下,了解了中华陶瓷文化的悠久历史,初步认识了青花等颜料,对烧制瓷器的流程也有了初步了解。他们选择了传统花卉图案,认认真真画在半成品的盘子上;还饶有兴趣上手拉坯,亲自实践,制作了陶碗陶杯。

西语外教体验中国传统陶瓷文化

这次活动,增进了外籍教职工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丰富了外教的工作生活,提升了外教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进了中外籍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激发了外籍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

下一条:西语学院教工党员赴广东省中华优秀文化传统传承基地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