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18 阅览:
  本网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班牙语系实践周自1.4号到1.15号顺利举行,通过实践周活动,同学们将平时课程与课外实践更好的结合,通过专业实习,经典阅读,电影赏析等活动提升了对本专业的理解与综合能力。    1月7日晚,西语角活动在两位外教的组织下在二教217举行,作为本学期第三次西语角,活动的主题为观看西班牙语电影《苏镇巫婆》,随后两位外教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导演ALEX的生平、著作等,同学们也针对电影情节展开了热......

  本网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班牙语系实践周自1.4号到1.15号顺利举行,通过实践周活动,同学们将平时课程与课外实践更好的结合,通过专业实习,经典阅读,电影赏析等活动提升了对本专业的理解与综合能力。

   1月7日晚,西语角活动在两位外教的组织下在二教217举行,作为本学期第三次西语角,活动的主题为观看西班牙语电影《苏镇巫婆》,随后两位外教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导演ALEX的生平、著作等,同学们也针对电影情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同学都表示收获良多,更加期待下一次的西语角活动。

1C800

西班牙语系同学观看电影

为更好总结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心得收获,17-19级各班于1月15日在二教开展班会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同时叮嘱同学们放假的注意事项和应做的防疫准备等。希望同学们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能够充实有意义的渡过这个寒假。

EC15D

西班牙语系19级班会

181AB

西班牙语系18级班会

1月15日上午,西班牙语系全体教师也举行了期末总结会议,首先由北京润尼尔科技有限公司为全体教师进行虚拟仿真课堂技术培训。随后系主任陈星老师主持,传达了学校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议的精神,对照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书,对2020年度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全体教师分别对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教学、毕业论文和导师工作、外事工作、实习基地建设等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展望。

19EE9

7BAE3

西班牙语系教师总结会议




上一条:石佑启校长率队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