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4 阅览:
2021年3月11日,西语学院党委在学院207会议室举行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研习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会议现场各党支部书记聚焦“七个有力”、“对标争先”的职能要求,重点汇报一年来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围绕当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各党支部按照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

2021年3月11日,西语学院党委在学院207会议室举行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研习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20189

会议现场


各党支部书记聚焦“七个有力”、“对标争先”的职能要求,重点汇报一年来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围绕当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


162AE

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各党支部按照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法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德语本科学生党支部、西语本科学生党支部、俄语本科学生党支部、非通用语本科学生联合党支部、法俄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德西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的顺序依次进行述职。

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谈到开展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是每年必不可少的环节,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的一次“考试”和全面“体检”,党支部书记通过面对面述职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真正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


769E6

敖湘晖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师生党支部书记将以此次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初心,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党支部工作,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党委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