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阅览:
​3月18日下午,西语学院在二教131教室顺利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敖湘晖书记主持会议在教学方面,杨晓敏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在评估中心各项数据中位居前列,重点强调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学生实习平台、本科生毕业论文和学生学业预警制度等工作。在研究生教育教学方面,杜卫华副院长传达了今年研究生面......

3月18日下午,西语学院在二教131教室顺利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敖湘晖书记主持会议

在教学方面,杨晓敏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在评估中心各项数据中位居前列,重点强调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学生实习平台、本科生毕业论文和学生学业预警制度等工作。在研究生教育教学方面,杜卫华副院长传达了今年研究生面试工作的安排,强调了研究生导师要与学生多沟通、多指导,做好指导记录;在研究生就业上,他希望发挥全体教师力量,力争就业率100%。在科研和外事工作方面,茅银辉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去年科研和外事的整体情况,她鼓励全体教师积极申报省级、国家级项目,瞄准目标,不断打磨;她要求在外事工作上要严格落实报备要求,进一步做好外教的联络和服务工作。在学生工作方面,陈华荣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年就业情况,他希望在学生学业和心理健康方面进一步发挥专业教师力量,更好促进学生发展。

学院领导布置工作

杨可院长强调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和教师的责任感。她指出,学院党政干部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更好推动学院发展;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在教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学院办公室和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做好保障工作。此外,她还重点强调了老师们要重视教学工作,加强课堂管理、互动及课后辅导,抓好学生基础。

 

杨可院长发言

敖湘晖书记从14个方面布置2021年学院党委工作,学院党委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要积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建设和基层党建品牌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反腐败斗争、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和工会工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和党建对口帮扶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会议最后,敖湘晖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勉励全体教师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院法语学子李星荣获第11届珠三角法语演讲比赛希望之星奖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