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开展学风学纪专项检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9 阅览:
​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西语学院学工队伍在全校学风学纪专项检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学风学纪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巡查工作开始前,陈华荣副书记召集辅导员王斌龙、张悦欢、倪娉婷、张阳召开短会,就学风学纪巡查工作的检查重点进行强调及分工,本次检查主要分为两个小组,检查范围为西语学生上课地点较为集中的第二教学楼与第四教学楼。通过此次学风学纪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学院对各年级同学们的上课出勤、学习状态等有了......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西语学院学工队伍在全校学风学纪专项检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学风学纪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巡查工作开始前,陈华荣副书记召集辅导员王斌龙、张悦欢、倪娉婷、张阳召开短会,就学风学纪巡查工作的检查重点进行强调及分工,本次检查主要分为两个小组,检查范围为西语学生上课地点较为集中的第二教学楼与第四教学楼。

通过此次学风学纪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学院对各年级同学们的上课出勤、学习状态等有了进一步了解,西语学工队伍将此次检查结果与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进行沟通,为学院学风建设提供了努力方向。


西语学院学工队伍开展学风学纪专项检查



上一条:西语学子获国际俄语奥林匹克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