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子获国际俄语奥林匹克竞赛三等奖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阅览:
    本网讯 2021年3月1日至14日,由俄罗斯楚瓦什国立大学主办的《读书人》国际俄语奥林匹克竞赛举行。我校西语学院俄语系学生林冠宏和吴浩添以优异成绩战胜同组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获得B1组第三名。林冠宏同学获奖证书吴浩添同学获奖证书林冠宏同学吴浩添同学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答题的形式,参赛对象为全球非俄语母语者,比赛内容包括阅读、语法和作文三个部分。根据语言水平不同,分为А1(入门......

    本网讯 2021年3月1日至14日,由俄罗斯楚瓦什国立大学主办的《读书人》国际俄语奥林匹克竞赛举行。我校西语学院俄语系学生林冠宏和吴浩添以优异成绩战胜同组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获得B1组第三名。


林冠宏同学获奖证书



BC5C7

吴浩添同学获奖证书


2B4CE7

林冠宏同学


2575EB

吴浩添同学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答题的形式,参赛对象为全球非俄语母语者,比赛内容包括阅读、语法和作文三个部分。根据语言水平不同,分为А1(入门级), А2 (初级), В1 (第一认证级) 三组。



上一条:学思践悟党史 提高“政治三力”

下一条:西语学院开展学风学纪专项检查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