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西语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顺利开讲
作者:文字:李倩倩 图片:倪娉婷 发表时间:2021-04-18 阅览:
2021年4月16日14:30-17:00,西语学院在二教219举行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院长杨可、组织员倪娉婷、学生党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87人参与党课学习。敖湘晖书记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出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讲话出发,强调了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年4月16日14:30-17:00,西语学院在二教219举行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院长杨可、组织员倪娉婷、学生党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87人参与党课学习。

敖湘晖书记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出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讲话出发,强调了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出发,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勉励青年大学生紧握时代“接力棒”,在学、思、知、行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这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勇担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1AA5EE

敖湘晖书记讲党课


杨可院长以杨可院长以“在党的精神指引下:你我同行,共同抗疫”为主题,向同学们展示了西语学院师生在党的领导下以译抗“疫”、学术抗“疫”和同心抗“疫”的过程,激励同学们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成长,号召青年大学生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主动担当,有所作为,在新时代书写自己的答卷。


1B590C

杨可院长讲党课


通过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中紧握时代“接力棒”, 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26D08E

学生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悦读沙龙|追寻“画圣”足迹,一起探访拉斐尔的城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