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校史学习
作者:文字:刘爽 图片:刘爽 发表时间:2021-05-24 阅览: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员教育,提高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研究生党员对校史的了解,5月13日下午,西语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员进行了校史学习,学习活动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臧宇副教授主持。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表示,将党史学习和校史学习相结合是校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同时,开展校史校情学习,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传承广外红色基因,发扬学校55年多的奋斗精神。校史内容十......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员教育,提高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研究生党员对校史的了解,5月13日下午,西语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员进行了校史学习,学习活动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臧宇副教授主持。

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表示,将党史学习和校史学习相结合是校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同时,开展校史校情学习,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传承广外红色基因,发扬学校55年多的奋斗精神。校史内容十分丰富,其中有初心、有使命,有理想、有信念,有进取、有奋斗,有智慧、有力量,有创新、有发展……,要以学习促工作,加强爱党爱校情怀。她指出,广外的首任党委书记、校长饶彰风就是一位老革命。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更应该传承广外红色基因,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中华民族奋斗目标相结合,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23002

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臧宇副教授主持


校史馆文金贝老师从办学溯源与初期发展、改革开放时期的广外、新大学的改革发展历程、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四个方面对广外的历史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的介绍,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广外五十五年的光辉历史。她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饶彰风、梁宗岱等老一辈广外人的奋斗史,他们对信仰的坚持、对学术真理的追求,无不让党员同志们为之动容。文金贝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让在场的听众如身临其境,校史学习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文金贝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梁宗岱纪念室。


1AA9C

校史馆文金贝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校史



18063

文金贝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梁宗岱纪念室



19872

党员师生在梁宗岱纪念室门口合影



上一条:西语学院党委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六)西语学院研究生党员多语种诵读《共产党宣言》

下一条:刘海春副校长到西语学院开展百年党史宣讲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