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召开党建研习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阅览:
​本网讯 2021年7月7日10:00,西语学院召开党建研习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副书记陈华荣,院办主任谢石顺、组织员倪娉婷、研习会学生共计16人参与,倪娉婷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现场)首先,陈华荣副书记进行主题为“光辉历史与时代精神”的党史教育学习,系统讲述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以典型事件为例,深入发掘其中蕴含的时代精神,以党的伟大精神激励研习会全体成员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弘扬时代精......


本网讯 2021年7月7日10:00,西语学院召开党建研习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副书记陈华荣,院办主任谢石顺、组织员倪娉婷、研习会学生共计16人参与,倪娉婷主持本次会议。

12C05E

(会议现场)

首先,陈华荣副书记进行主题为“光辉历史与时代精神”的党史教育学习,系统讲述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以典型事件为例,深入发掘其中蕴含的时代精神,以党的伟大精神激励研习会全体成员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弘扬时代精神。

18D80

(陈华荣副书记讲党课)

其次,研习会第一届部长进行工作汇报,并由新任部长提出工作计划与展望。秘书部部长黄瑶耀总结过去一学年秘书部工作,表示在部门工作获得了锻炼,对部门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还强调工作的难点和努力方向主要是新闻稿、会议记录等文书撰写,并提出部门人数不足的问题。组织部部长王杰主要从三方面进行总结:干事培训工作、材料收集和整理、整理核查党员材料,表示组织部在老师们的协助、成员们的努力下探索进取,共同进步,圆满完成工作。宣传部部长黄媛提到宣传部主要负责西语学院党委的各项宣传工作,运营学院党建的公众号等,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部门各成员在摸索进步,并取得一定的成果。

(第一届部长做工作总结)

新任秘书部部长温雅文简析部门各项工作,将工作计划的重难点放在指导部门成员撰写各类活动通讯稿,同时提出将合理安排成员工作并给予指导,积极配合协助其他部门,融洽成员关系,提高工作效率。新任组织部部长陈健红针对当前部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几点工作计划:第一、成员招新将采取线上宣传,简历筛选和线下面试的形式进行;第二、制定详细的学期规划和工作安排;第三、定期召开部门例会;第四、对主要工作资料的收集与整理进行工作方法指导。新任宣传部部长练家欣表示在新一学年的工作中将结合时政,发挥互联网传播优势,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提高西语党建的影响力,增进学院师生的信念信仰。

9935

(新任部长提出工作计划与展望)

再次,研习会指导老师谢石顺与倪娉婷进行工作总结与展望。谢石顺老师总结了党建研习会这一年的发展,从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深、工作能力强3方面进行了肯定,表达了对研习会的殷切希望。倪娉婷老师总结了这一学年研习会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对各部门工作的肯定,并对研习会提出三点工作展望: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工作方法交接传承、加强实践教育养成。

13B7AA

(研习会指导老师进行总结与展望)

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指出西语党建研习会是西语党建创新型成果,助力发展壮大西语党建队伍,为西语党建注入新的活力。在新的学年里,研习会全体成员要更加坚定站位,在学生中发挥好榜样模范作用。

F850

(敖书记讲话)

最后,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西语学院第一届研习会合影留念)


上一条:德语系教学实践周讲座:语言科学学习与“我”的选择

下一条:西语学院举行“小语种+专业”考研宣讲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