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杨可教授参加“国际俄罗斯文学教师和教师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5 阅览:
2021年11月12日,由莫斯科大学、俄罗斯文学学会和国际俄罗斯语言文学教师协会主办的国际俄罗斯文学教师和教师大会线上举行。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俄语中心主任杨可教授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斯洛伐克俄罗斯人协会、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莫斯科-深圳北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国外的俄罗斯文学”会议单元,并做了题为“广东的俄语教学:现状与前景”的主题发言。杨可教授向国内外学者介绍了俄语教学在广东、广外的发展现状,并对......

2021年11月12日,由莫斯科大学、俄罗斯文学学会和国际俄罗斯语言文学教师协会主办的国际俄罗斯文学教师和教师大会线上举行。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俄语中心主任杨可教授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斯洛伐克俄罗斯人协会、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莫斯科-深圳北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国外的俄罗斯文学”会议单元,并做了题为“广东的俄语教学:现状与前景”的主题发言。杨可教授向国内外学者介绍了俄语教学在广东、广外的发展现状,并对其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她指出,俄语人才培养将积极主动服务于未来广东,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俄语翻译硕士人才培养专题讲座第一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陈穗湘指导西语学院专硕论文写作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