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朋辈导师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文字:吴依琳,图片:吴依琳 发表时间:2021-12-20 阅览:
12月13号,西语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朋辈导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部分为朋辈导师对学期工作的汇报。各位朋辈导师就规定任务完成情况、班级和学生跟进情况、经验分享等内容,向辅导员张悦欢一一汇报。(朋辈导师就所带班级的情况进行发言)第二部分是辅导员张悦欢就各朋辈导师所做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辅导员张悦欢针对各班级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处理方案,包括新生状态、班级管理、学习、综合测评、疫情防控等......

12月13号,西语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朋辈导师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部分为朋辈导师对学期工作的汇报。各位朋辈导师就规定任务完成情况、班级和学生跟进情况、经验分享等内容,向辅导员张悦欢一一汇报。

1EA54E

(朋辈导师就所带班级的情况进行发言)

第二部分是辅导员张悦欢就各朋辈导师所做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辅导员张悦欢针对各班级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处理方案,包括新生状态、班级管理、学习、综合测评、疫情防控等方面;也就个别班级出现的难题进行分析和解决,如班委间摩擦、换宿、转专业等内容,同时希望其他朋辈导师能够借鉴,做到未雨绸缪。最后,辅导员张老师做出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如关于即将到来的军训,她向朋导们强调了军训纪律、朋导职责等要点。

1AD3C1

(辅导员张悦欢老师总结新生存在的情况)

会议结束之际,张悦欢老师对各朋辈导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激励大家继续保持初心和责任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与新生一同进步。


上一条:俄语系师生参加佛山图书馆“建党100周年·重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榜样分享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