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教学实践周活动—德语系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阅览:
2022年6月28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全体教师在北校区德语系办公室开展教学实践周活动,共同学习及探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首先,德语系主任卢铭君教授总结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并且与德语系的教师们一起讨论下一学期的教学计划。然后,德语系老师共同学习及探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德译版本。最后,德语系老师探讨了下学期如何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灵活融入德语课堂的可能性。 德语系......

2022年628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全体教师在北校区德语系办公室开展教学实践周活动,共同学习及探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首先,德语系主任卢铭君教授总结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并且与德语系的教师们一起讨论下一学期的教学计划。然后,德语系老师共同学习及探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德译版本。最后,德语系老师探讨了下学期如何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灵活融入德语课堂的可能性。

德语系全体教师学习及探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上一条:西语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营

下一条:教学实践周活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德译本翻译赏析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