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德语系教学实践周系列活动-------2021级班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16 阅览:
​2022年6月28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2101班和德语2102班在北校区二教120举行了班会。在2021级任教的滕奕丹老师、胡忠利老师和吴晓钢老师全程参加了班会。班会的第一个议程是由德语2101班班长麦浚希、骆嘉琦和德语2102班班长沈阳、姜璇进行第一学年的工作汇报。从疫情打卡、返校手续等防疫工作的组织;到收集同学信息资料,分发各类学习资料等日常琐碎的工作;再到组织文娱体育活动,策划团日活动等工作的全身心投入,各......

2022年6月28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2101班和德语2102班在北校区二教120举行了班会。在2021级任教的滕奕丹老师、胡忠利老师和吴晓钢老师全程参加了班会。

班会的第一个议程是由德语2101班班长麦浚希、骆嘉琦和德语2102班班长沈阳、姜璇进行第一学年的工作汇报。从疫情打卡、返校手续等防疫工作的组织;到收集同学信息资料,分发各类学习资料等日常琐碎的工作;再到组织文娱体育活动,策划团日活动等工作的全身心投入,各位班长一年来都付出了很多,为班集体贡献了很多。

德语2101班班长进行工作总结

第二个议程便是两班班委对自己一年工作的汇报。各班委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表示将继续保持自己的工作热情,积极改进不足,同时也对班级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祝愿。

德语2102班班长进行工作总结

紧接着由胡忠利老师向两个班的同学进行了期末考卷的讲评,胡忠利老师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句型转换等难点题目,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让同学们对本学期专业学习中的重点知识点以及知识漏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的领悟。

胡忠利老师在讲解试卷

 

然后,老师们为期末考试中表现优异的4位同学颁发由德语系老师精心准备的奖品。

获奖同学和老师的合影

 

班会的最后,两位班导师胡忠利老师和滕奕丹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学习德语的建议和方法,鼓励同学们假期休假不休学,利用假期时间夯实基础,多多实践,为下一学年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广外西语研究生在第四届多语种接力同传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西语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营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