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德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德语经典阅读读书报告写作辅导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16 阅览:
2022年6月28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系于北二教120为本科一年级同学举行德语经典阅读读书报告写作辅导会。主讲人是德语系资深教师滕奕丹老师。滕奕丹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经典阅读的意义所在,同时教导同学们如何阅读并熟悉经典。她还告诫同学们,要牢牢记住阅读的初衷。其后,滕老师就此次的阅读书籍《德国文化史》作了详细介绍,深入浅出的论述了《德国文化史》的实用价值及重要意义。接着,滕老师还对读书报告的写作......

2022年6月28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系于北二教120为本科一年级同学举行德语经典阅读读书报告写作辅导会主讲人是德语系资深教师滕奕丹老师

滕奕丹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经典阅读的意义所在,同时教导同学们如何阅读并熟悉经典。她还告诫同学们,要牢牢记住阅读的初衷。其后,滕老师就此次的阅读书籍《德国文化史》作了详细介绍,深入浅出的论述了《德国文化史》的实用价值及重要意义。接着,滕老师还对读书报告的写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最后,滕老师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作了简明扼要的回答。她指出,在阅读和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都应该善于发现问题,培养思辨精神,提升自己,未来成长为社会国家的良材。

                                                      主讲人滕奕丹老师主持德语经典阅读读书报告写作辅导会

上一条:“世界科幻与机器人文化”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条:广外西语研究生在第四届多语种接力同传赛中获得佳绩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