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阅览:
11月17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四教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李云明、西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系部(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敖湘晖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宣读任免决定会议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西语学院职务任免决定。随后,西语学院新任干部依次发言。西语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王秀民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贯彻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11月17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四教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李云明、西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系部(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敖湘晖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宣读任免决定

会议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西语学院职务任免决定。随后,西语学院新任干部依次发言。西语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王秀民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贯彻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互融互促,促进西语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西语学院新任院长杨晓敏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转换工作思路,与新的领导班子共同努力,坚持守正创新,传承西语的优良传统,带领西语学院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西语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魏少娟表示,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会尽责担当,努力学习提高,创新发展,勤奋廉洁,与西语学院共同进步。

随后,西语学院离任干部依次发言。原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表达了对学校党委的感谢及对新任领导干部的欢迎与祝贺,并表示,在新岗位上将继续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为西语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原西语学院院长杨可表达了对新任领导的祝贺与祝福,以及对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的感谢。她坚信,在新班子的领导下,西语学院会走得更好、更远。原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西语学院全体同事、师生的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将西语精神传承下去。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做了工作指示。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中来;第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工作新局面;第三,是要勇担当,善作为,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学校学科建设水平的提高;第四,要树特色,强质量,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五,要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守廉政底线,坚决按章办事,按规矩办事,筑好廉政防线。最后,他希望西语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学校“冲一流”行动方案,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强优势,补短板,共同推动学校向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断迈进。

参会人员合影

最后,敖湘晖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西语学院新任领导能够团结师生员工,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共创学院的新辉煌。


上一条:首届全国波兰语学科发展论坛暨“世图杯”第三届全国 大学生波兰语演讲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顺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