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7 阅览:
11月24日下午,西语学院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文新研究员展开了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辅导报告。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由西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西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谢文新研究员的辅导报告分为“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


11月24日下午,西语学院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文新研究员展开了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辅导报告。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由西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西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谢文新研究员的辅导报告分为“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部分。谢文新研究员从五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他指出,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才能够完全、准确地领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西语学院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西语学院也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广外波兰语专业荣获华沙大学“2022年度波兰语言文化国际传播奖”

下一条:首届全国波兰语学科发展论坛暨“世图杯”第三届全国 大学生波兰语演讲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