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杨珍琴 初审:倪娉婷 终审:王秀民 发表时间:2022-12-12 阅览:
​12月8日下午,西语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讲“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专题党课。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5人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参与本次学习,组织员倪娉婷主持活动。王秀民围绕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方面,全面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鼓励学生作为新时代外语学习......

12月8日下午,西语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讲“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专题党课。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5人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参与本次学习,组织员倪娉婷主持活动。

王秀民围绕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方面,全面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鼓励学生作为新时代外语学习者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堪当大任、胸怀天下,提高专业技能与人文素养,努力成为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听完专题讲座,大家表示收获满满。


党委书记王秀民讲党课

会上,学院副书记魏少娟还为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鼓励宣讲团成员勇担责任,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身边的鲜活故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副书记魏少娟为学院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组织员倪娉婷进行会议总结,对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学深悟透、内化于心,整躬率物、示范引领,笃行践行、锤炼党性的希望,要求大家自主、自觉地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所学所想外化于行,在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磨砺坚强意志,提升本领。


组织员倪娉婷主持会议




上一条:中德青年交谈:西语学子参加“中德大学生对话论坛”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西语学院研究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