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法语系学子在“科普中国·绿色发展” 2022多语种系列国际演讲大赛中获奖
作者:邓颖思、张洪滔 初审:邓玮 终审:叶剑如 发表时间:2022-12-19 阅览:
本网讯 2022年12月17日,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20级邓颖思同学和张洪滔同学在“科普中国·绿色发展”2022多语种系列国际演讲大赛(非英语语种赛道)中荣获法语大学组三等奖。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采用了线上比赛的形式,决赛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全程直播。自参赛以来,邓颖思同学和张洪滔同学一直在叶剑如老师和邓玮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顺利通过全国初赛,最终在决赛中荣获法语大学组三等奖。2022年多语种系列国际演讲大......

本网讯 20221217日,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20级邓颖思同学和张洪滔同学在“科普中国·绿色发展”2022多语种系列国际演讲大赛(非英语语种赛道)中荣获法语大学组三等奖。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采用了线上比赛的形式,决赛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全程直播。

自参赛以来,邓颖思同学和张洪滔同学一直在叶剑如老师和邓玮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顺利通过全国初赛,最终在决赛中荣获法语大学组三等奖。


2022年多语种系列国际演讲大赛以“科普中国•绿色发展”为主题,设英语赛道(面向国际、国内)和非英语语种赛道(面向国内)2个赛道。由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浙江大学多语种基层教学组织、中国-东盟大坝安全能力建设中心、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共同主办。面向国内高校和高中的在校学生开展报名,学生围绕“中国的绿色发展”主题使用非英语语种演讲,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学生的多语种国际传播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让世界了解中国。



上一条:西语学院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中德青年交谈:西语学子参加“中德大学生对话论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