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李云明副书记带队检查新学期工作
作者:王梦圆 初审:谢石顺 终审:王秀民 发表时间:2023-02-22 阅览:
​2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李云明副书记带队来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随行的有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苏奕、保卫部(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钟日升、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刘祥和。我院院长杨晓敏、党委书记王秀民、副院长卢铭君、陈星、臧宇,副书记魏少娟等参加会议。李云明副书记带队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杨晓敏院长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开学工作的各项准备,汇报了师生返校和第一天上课的情况以及目前学院正在推......



2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李云明副书记带队来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随行的有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苏奕、保卫部(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钟日升、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刘祥和。我院院长杨晓敏、党委书记王秀民、副院长卢铭君、陈星、臧宇,副书记魏少娟等参加会议。


李云明副书记带队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杨晓敏院长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开学工作的各项准备,汇报了师生返校和第一天上课的情况以及目前学院正在推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学院先后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落实开学工作要求,开展了各系(办)主任2022年工作述职。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学校在人才引进、新专业筹建和非通语种学生招生和培养等工作中得到学校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李云明副书记做工作指示

李云明副书记肯定了西语学院开学的各项工作,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一要对非通用语种的发展做出整体规划。小语种的建设不仅要服务国家战略,还要对学生发展负责,与社会需求接轨。学院应集思广益,多调研、多论证,深入分析非通用语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共同推进战略性非通用语种建设;二要关注新学期师生工作重点问题。西语学院要继续保持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良好传统,并重点关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日常安全问题,加强反诈宣传等工作,打造平安校园的和谐环境。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不能掉以轻心,应及时关注学校政策变化,做出动态调整,不加码,不放松,全面深入地理解疫情防控政策,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四是要主动承担外语学科冲一流工作。西语学院作为外语学科建设的重点院系,要在学校外语学科冲一流行动方案的指导下主动承担起冲一流工作,细化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做出合理规划,稳步向前推进,同心聚力,共同实现外语学科冲一流的目标。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系(办)主任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条:李云明副书记带队检查新学期工作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