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遇新春,云山潆梦:西语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李静怡 初审:王斌龙 终审:魏少娟 发表时间:2023-03-07 阅览:
本网讯 2023年3月3日,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西遇新春,云山潆梦”迎新晚会于白云山校区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费俊慧老师,英文学院团委书记马骁老师,西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各系办教师代表出席晚会,与西语学子一同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节目。本次晚会分为“启新程”、“续征程”、“登鹏程”三个篇章,寄寓了西语学子对于未来的信心和期待。在经典院舞《赛思莎》为迎新晚会拉开帷幕后,学院全体院领导一一为......

本网讯 2023年3月3日,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西遇新春,云山潆梦”迎新晚会于白云山校区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费俊慧老师,英文学院团委书记马骁老师,西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各系办教师代表出席晚会,与西语学子一同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节目。

本次晚会分为“启新程”、“续征程”、“登鹏程”三个篇章,寄寓了西语学子对于未来的信心和期待。在经典院舞《赛思莎》为迎新晚会拉开帷幕后,学院全体院领导一一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和祝福,院长杨晓敏教授还演唱一首《西语故事多》,表达西语全体师生携手共建未来的期许。广外霏阳吉他协会演奏的《Here comes the sun》和《想去海边》两首歌曲则鼓励西语学子向阳而生,全力奔跑。法语2201班的《香榭丽舍》,歌声令人如同置身于香榭丽舍的大街上,感受浪漫的法国风情。德语2201班的《柏林日与夜》重现了旧日柏林墙下的情景,让观众感受到战争给人民带来的痛苦。校歌队带来的歌曲串烧《踏海寻花》又将思绪拉回到当下,在歌声中观众们仿佛已经和莫安娜一起扬帆远航,正呼应了第一篇章的主题“启新程”。

西语学院全体院领导为学子寄语

在第二篇章“续征程”中,西班牙语2101班和俄语2201班分别用歌曲《Someone in the crowd》和《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积极生活。来自不同专业的女生组合带来的舞蹈《Catch your attention》和塞尔维亚语2201班的舞蹈《Happy together》更是用热情灵动的舞姿牢牢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接下来,法语2202班的同学带着面具登场,以朗诵和合唱结合的形式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声音:This is me!

191C5

TGC街舞协会表演《At Start》

1ED7E

法语2202班合唱《This is me》

第三篇章“登鹏程”以校管弦乐团的演奏开场,《卡门组曲》的乐声活泼欢快,展现出这位吉普赛女郎火一般的热情。紧跟着,院歌队和校话剧社来到舞台上,歌曲和话剧发生碰撞,迸发出了别样的火花。乘着意大利语2201班《fly me to the moon》歌声的翅膀,探月之梦缓缓启航。随后TGC带来的《At start》以舞蹈彰显自信,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街舞的魅力。最后,由班导们共同表演的节目《Love you》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21DF

班导表演节目《Love You》

34690

晚会现场

在晚会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之外,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晚会增添了不少趣味。

迎新晚会虽然已经结束,但这是新的起点,愿西语学子们能够勇往直前,书写瑰丽的人生蓝图!


上一条: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见面会|有朋自远方来

下一条:希腊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来访我院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