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校代表应邀赴俄罗斯索契参加第19届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4 阅览:
10月15至22日,第十九届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在俄罗斯索契举行。应俄罗斯青年联盟邀请,我校俄语系青年教师陈欢、2015级俄语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陈群参加了由中国共青团中央组派的中国青年代表团赴俄参加此次活动。...

本网讯 10月1522日,第十九届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在俄罗斯索契举行。应俄罗斯青年联盟邀请,我校俄语系青年教师陈欢、2015级俄语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陈群参加了由中国共青团中央组派的中国青年代表团赴俄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第19届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的我校代表

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是由世界民主青年联盟定期牵头举办的国际性青年政治集会和联欢活动,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多边青年活动之一。今年联欢节的主体活动在俄罗斯索契举办,共有来自180多个国家的2万多名青年参加。  

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了在索契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联欢节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年轻人是改变世界、创新思想的一代,并鼓励青年学生继往开来,团结共进。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联欢节设置了多场涉及经济、人文、科教、国际安全等多个领域的研讨和座谈,并有各行各业的权威专家、成功人士为参与者进行授课并分享经验。此外,联欢节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体交流活动,如体育比赛、音乐会、展览、参观等。活动期间,我校代表随中国青年代表团与世界各国青年积极交流,互通信息,相互学习,主动与其他国家青年代表增进友谊及相互了解,努力向世界各国展示中国青年的积极形象。

联欢节开幕式现场

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创办于1947年,先后在布拉格、柏林、布达佩斯、华沙、赫尔辛基、哈瓦那、平壤、加拉加斯、比勒陀利亚、基多等国家城市举行。其中1957、1985年两次在莫斯科举办,此次是俄罗斯第三次举办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也是我校代表首次参加如此高规格的世界青年多边活动。

联欢节主体活动场地——索契奥林匹克公园

上一条:2017年西语学院“挑战杯”答辩选拔赛

下一条:杨可院长率团访问意大利、葡萄牙三高校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