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赛出你的风采——2017年波兰语系新生语音语调大赛
作者:孟静怡 发表时间:2017-11-28 阅览:
2017年11月27日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波兰语系2017年新生语音语调大赛于六教B202成功举办。...

本网讯 20171127日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波兰语系2017年新生语音语调大赛于六教B202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检验同学们的语音语调学习成果,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运用能力。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华沙大学波兰语言文学系教授伊丽莎白·森科夫斯卡、波兰语系外教宝琳娜·海赫瓦奇以及波兰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助理戴安娜阿西女士担任评委,波兰语系系主任茅银辉老师、外教阿格涅什卡·雅辛斯卡以及教师张和轩出席本次大赛。

大赛评委

比赛形式为朗读短文以抽签形式决定比赛顺序。选手依次上场随机抽取一篇短文朗读。现场选手们都十分投入,朗读流利而富有感情,现场角逐十分激烈。

选手声情并茂地朗读课文

经过讨论,评委们最终评选出了获胜选手,并由华沙大学波兰语言文学系教授伊丽莎白·森科夫斯卡为他们颁奖。

评委为获胜选手颁奖

至此,2017年波兰语系语音语调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不仅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机会,而且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获胜选手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波兰语1701邓民康

二等奖:

波兰语1701周璇青凤

波兰语1701骆慧敏

三等奖:

波兰语1701邹家好

波兰语1701梁晓怡

波兰语1701王怡鈞

波兰语系公众奖:

波兰语1701王怡鈞

上一条:西语学院第一次青年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广外葡语辩论队在第八届中国及亚洲区高校葡语辩论赛中夺冠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