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俄语系博士研究生胡荃 在“全国外国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论坛”获奖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2-14 阅览:
我校俄语系博士研究生胡荃参加了12月9日至10日在黑龙江大学召开的2017年“全国外国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论坛”。...

本网讯 我校俄语系博士研究生胡荃参加了12月9日至10日在黑龙江大学召开的2017年“全国外国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论坛”。胡荃同学在论坛上宣读由其导师詹德华教授指导的论文《语言学史上的自然主义学派》,并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博士研究生首次在该论坛上获奖。     

论坛现场    

胡荃同学在论坛现场
 

“全国外国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论坛”迄今已举办五届。2017年“全国外国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论坛”由黑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黑龙江省俄语学会、黑龙江省外国语学会、黑龙江省外语教育学术交流基地主办,《外语学刊》杂志社、黑龙江大学出版社、《学术交流》杂志社、《知与行》杂志协办。本届论坛具有两大特点:一是专家涉及领域广、层次高。邀请的十位国内知名高校专家研究领域包括语言学、文学、翻译、跨文化研究和区域国别研究等,涵盖英语、俄语、日语、阿拉伯语等语种,搭建了名副其实的外语学科精英荟萃的平台。二是参与度广,论文水平较高。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博士研究生和一些高校青年教师参加本届论坛,扩展了论坛的影响和规模。

上一条:著名德语教授王炳钧《风景的历史建构》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中国著名作曲家茅沅讲座:肖邦和他的音乐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